荼臣

嘿这儿荼臣,一个画风变换无常的咸鱼,长期接稿

59岁生日快乐,我的老头子。
喜欢你的第二年,我的画技应该要比去年的贺图要进步不少了吧!(至少更像你了😂)居然都已经过了两年了,想想我去年还是在学校教室里的自习课上偷偷摸摸画的贺图,今年就已经是在画室画了。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是我喜欢最久的演员,两年的时光换了那么多个墙头,只有你一直是我的本命,也只有你的任意一条讯息哪怕只是说说你圣都能瞬间抓住我的注意力。
就不夸赞你了,因为我想说的都被开花说完了,不愧是你的迷弟会会长😂
有时候希望你多接一点商业片,这样中国内地就有可能引进,我也就可以在大屏幕上见到你了。想我总是和朋友开玩笑说,看看你,为你的爱豆花那么多钱,再看看我,想给爱豆花钱都没地方花。
不过这也就是说说而已,以你的性格,估计除非剧本深得你心,你是不会接这种电影的😂当然,也正是因为你这种追随自我的性格,才让我如此欣赏你。
生日快乐呀,Viggo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陪伴你走过余生的人,希望有那么一天我能见到你,与你面对面的交谈,亲口告诉你我有多么喜欢你。
ps.顺便奶一发V叔来中国

评论(2)

热度(22)